我順利進入餐飲科了
不管有多辛苦  我都會全力以赴
因為我選擇高職
本就不是因為比高中輕鬆才去讀的
高中高職各有辛苦的地方
我是為了我的烘培夢
早點接觸餐飲
希望可以更有機會進入高雄餐旅大學





國三時  每週七日全都排的滿滿滿
課業把自己壓得快喘不過氣
樂學填新莊......沒上
第一次申請入學填前鎮....沒上
到了第二次登記分發  才進入餐飲科
現在回頭想想  當初樂學填三民家商
就不必過每天辛苦奮戰的日子了

看著桌上疊起比我還高的參考書、練習卷、習題
我繼續埋首苦讀

我想這是每位國三生很熟悉的場景



或許這就是人生
雖然回到了原點
但繞了一圈  使得我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知道嗎
新生訓練那天我拿到書  是很開心的
我迫不及待的拍照  或許正常人很難理解 
這是教本又不是小說   我在想什麼
就像 有人拿到一疊考卷
還笑得很開心    拍照留念那樣
我在別人眼中就是那種人吧!

我不怕在廚房有多辛苦
不怕每天練習到很晚
因為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的烘培夢^^



今天去了"旺來興"食品量販店
我之前去我家最近的那個食品材料行
就有聽到老闆娘說  旺來興物品因為是大量訂購
所以價格可以壓很低
哦~意思就是說她家的比較貴= =

裡面有賣好多半成品
麵包、餅乾、派皮等等的
買回家再依標示做法  放入烤箱裡
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麵包啦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恨自己帶太少錢0.0



這不是我啦 是我偷拍別人的
旺來興離三民家商很近  好棒好棒 
我的烘培路走得有點順
讓我有點"驚驚"(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