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有一個傳統
就是一年級新生進來 會辦迎新
三年級畢業  會辦送舊
這天我很開心  兩位學姐的禮物我都好喜歡呢!


子萱學姐送的書  她知道我對烘焙很有興趣
起先收到時 我以為是參考書 
覺得學姐對我真好  讓我加強實力
袋子打開一看 竟然是食譜書
整個人開心的要飛上天啦~


關心滿滿的卡片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袋子







力瑩學姐呢~
之前認學妹時 他就有問我喜歡哪種禮物
我很認真的和她說  關於烘焙的東西  送麵粉也可以
沒想到學姐送我糖粉耶  她怎麼知道我糖粉用得很兇




卡片背面  學姐說這是我
不過我覺得 我沒那麼可愛啦^^



照顧滿滿的卡片 



天燈


上頭印著
幸福滿分 追分成功





最後我想說 真的很開心加入餐飲科這個大家族
還有 當你們的學妹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