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去用"點心做點心"的網站回應新年活動
題目是    做點心時的經驗或酸甜苦辣  和希望老師做什麼點心 
雖然名額只有10個  不過我想說就留言看看
剛剛回到家馬上看有沒有中獎  看到我回應的那樓有回覆
我開心的尖叫  真的很高興可以拿到這本書  而且書上還有佳穎老師的親筆簽名喔



 

我Google了一下佳穎老師
發現她年紀輕輕  得過很多獎  還有好多證照

烘焙食品麵包《丙級》
烘焙食品西點蛋糕麵包《乙級》
中式麵點酥油皮類《乙級》

重點是!!!她是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管理系的!!!
阿~~~偶像偶像  從今後我要向她學習^^




咳...關於阿不這名子的由來
要追朔到6年前  小五的時候
當時玩一款線上遊戲  暱稱叫做"對不起我錯了"
很酷的名字吧 現在想想覺得很好笑0.0
然後朋友要叫我"對不起"也不是   "我錯了"也不是
所以乾脆就把  阿   帶進去名字的每一個字
阿對 阿不 阿起 阿我 阿錯 阿了
看一看 只有阿不最適合吧!
於是"阿不"就這樣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