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  因為趕著要PO食譜 都一直忘了這篇還沒PO完
直到剛剛我妹和我說 : 「你甚麼時候要PO台北行Day3-2阿?我每天都在等耶」
我才突然想起來...

台北行Day3-2是紀錄要回家的路上  遇到的一些.....恩.... 風景(?)




台北轉運站的7-11   很多人會說   幹麻要拍這個?
阿就是新奇咩  7-11竟然像麵包店那樣 有一整櫃的麵包耶!!!


我就是對烘焙很興趣嘛





這裡每台機器都double 




連關東煮也這麼壯觀!





再來要看到的就是 ...




一家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烘焙店



起先是因為它的排隊人潮吸引了我的眼光 
排甚麼呢...?



是我沒想到的東西  我以為是甚麼超人氣點心之類的...



竟然是滷味!!!但是我們時間有限 就沒有排隊了



有沒有朋友吃過他們家的滷味呢?和我分享一下



看~他們家的核桃派超豪邁! 家裡附近的麵包店都沒看過這玩意兒...








我每次去任何地方 只要有烘焙的店 我都會被吸過去



最常看的是麵包  我想看看市面上的麵包有哪些造型  口味
這樣自己做起來也比較有想法



排隊人潮絡繹不絕阿









形狀可愛的布朗尼






你看!!他們家的泡芙餡好多喔  要爆出來了!
簡直比漢堡還誇張











車上在用FB  不到30分鐘就暈車了





謝謝大家等了我這麼久  也謝謝大家在看完美食鳳味後  給我的總總鼓勵
因為有你們 我這個"烘焙夢"才能走到今天
因為有你們 讓我更有動力發文下去




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