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一部古裝劇  叫做「唐宮美人天下」
是在說武則天登基前的故事  不過有改編
主角不是單以武則天為重  還有他身旁的宮女、將軍等等的
融合了人、鬼、狐三者所串起來的宮廷鬥爭故事   
還買了他的小說呢!  我真的超喜歡超喜歡古代的
我和我媽咪說  以後會賺錢  一定要買一大堆古裝
假日沒事就來穿   然後然後 我這輩子一定要去看一看紫禁城!!!



牛奶棒(脆而不硬)
材料:
無鹽奶油70g(我用液體油替代)
雞蛋2顆
高筋麵粉145g
低筋麵粉145g
泡打粉3/4小匙
鹽1小匙
奶粉20g
糖粉70g


作法:
1.無鹽奶油室溫軟化後,篩入糖粉和鹽拌勻。
2.再加入雞蛋打均勻。


3.把高筋麵粉、低筋麵粉、泡打粉、奶粉都篩入,用刮版拌成團。


4.包上保鮮膜,醒30分鐘。


5.橄開約0.8cm厚,並切成長約15cm,寬約1cm的長條。
6.擺入小烤箱內轉10分鐘,上色(約8分鐘)後蓋上鋁箔紙。


(大烤箱:180度C/180度C  20-25min)



這食譜我改了很多次  這是我最滿意的版本
鹹鹹甜甜 吃了停不下來呢!
如果少加了鹽  口味就差很多了喔!
會只有淡淡淡淡的甜  (當然螞蟻族妹妹是覺得一點都不甜)
所以如果真的要做成甜口味的話  建議糖要多加一些喔!





延伸閱讀:
小烤箱做棋格餅乾
小烤箱做葡萄波浪餅乾
小烤箱做香蔥鹹味餅乾
小烤箱做牛奶棒
小烤箱做豆渣芝麻餅乾
小烤箱抹茶餅乾
小烤箱做蘇打餅乾
小烤箱做香草餅乾
小烤箱巧克力餅乾
小烤箱雙重巧克力餅乾
小烤箱阿拉棒(鹹芝麻口味)
小烤箱義大利乳酪棒
小烤箱巧克力豆餅乾
小烤箱蛋奶酥小饅頭
小烤箱果醬餅乾
小烤箱核桃果仁燕麥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