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烘焙選手的初選我通過了!
老師一次就砍了一半的人吶  還好我是錄取的那一半...
不過老師也說  到最後誰是真正的選手也不知道  都要看訓練過程
沒被選到的不要難過  因為最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
 

免秤免量的玉米麥片餅乾

材料:
玉米麥片
杏仁片、南瓜籽...等等(可略) 
煉乳


 
作法:
1.鋼盆中放入玉米麥片和杏仁片,然後加入煉乳。(煉乳量也不用固定,每片都沾到就行了)

 

2.拌勻,整型成圓形。(我把寶特瓶剪開,取一小節出來當模子)

 

3.放入以預熱180度C/180度c的烤箱中,烤到表面呈金黃色就可以了。(12-15分鐘,也許份量大會更久)


簡單又快速的餅乾  真的是堪稱材料準備好  就完成一半的餅乾呢!
而且還有淡淡的奶香味  妹妹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
我這是段考前做的  本來預期要在段考後剛好吃完  然後剛好接著再做
沒想到兩天就吃完了  

然後我一直很想吃 於是妹妹段考完的那天我就吵著她做(她比我先考一天,所以比我早結束一天)

我:「欸你做給我吃啦!! 那個拌一拌就好了耶!」
妹:「不要!!你要吃不會自己做喔。」
我:「厚阿我還要讀書阿。 
」 

妹:「厚,不要。」
我:「那你幫我做這個餅乾,我考完試以後,給你做很多很多的布朗尼。」
妹:「不要,我要看電視。」
我:「厚,你很懶耶。
妹:「對呀對呀~~(跩)」
我:「...」

亨好吧   改天你吵著要我做布朗尼  
我就假裝沒聽到~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