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好冷阿!!!手都凍僵了
寫字寫不太出來  有點手殘...  

醫生說我氣都積在體內  到不了四肢
所以吃補也不是  不吃補也不是
因為補了就火氣大  不補手腳又很冰冷

痛苦的是  只要手腳一冰冷
不管身上穿再多件都一樣冷

 



  


全麥消化餅乾
材料:
A
全麥麵粉250g
中筋麵粉55g
黑糖90g
泡打粉3/4小匙
小蘇打粉1/2小匙
鹽1/2小匙

B
無鹽奶油(不需退冰,切小塊)90g

C
蜂蜜65g
牛奶45g
香草精1/2小匙


作法:
1.A放入鋼盆拌勻,再加入B拌成砂粒狀。(就像做塔皮那樣)


2.加入C拌勻成糰。


3.分成兩個半斤的袋子,桿開成0.3cm的片。冰入冰箱醒30分鐘後切片。

 

4.用叉子戳洞,排入烤盤。大烤箱180度C預熱,160度C烤20分鐘及可。

 
 
 

小烤箱我做成圓形的

5.取一小坨麵糰,壓扁成0.2公分。
6.烤10分鐘,上色後蓋上鋁泊紙一直烤到時間到。

 


我發現阿  用全麥麵粉做的產品
都會有一股淡淡的特殊香味耶
真的很不錯喔!

我這次買的全麥麵粉顆粒比較大
吃起來很有口感  酥酥脆脆的
微甜又有一咪咪的鹹味
我覺得是一款很不錯的餅乾喔!
而且這餅乾全麥麵粉佔了大部分  很健康喔^^     


 



 
延伸閱讀:
小烤箱做棋格餅乾
小烤箱做葡萄波浪餅乾
小烤箱做香蔥鹹味餅乾
小烤箱做牛奶棒
小烤箱做豆渣芝麻餅乾
小烤箱抹茶餅乾
小烤箱做蘇打餅乾
小烤箱做香草餅乾
小烤箱巧克力餅乾
小烤箱雙重巧克力餅乾
小烤箱阿拉棒(鹹芝麻口味)
小烤箱義大利乳酪棒
小烤箱巧克力豆餅乾
小烤箱蛋奶酥小饅頭
小烤箱果醬餅乾
小烤箱核桃果仁燕麥餅乾
小烤箱做牛奶棒---脆而不硬鹹甜適中
小烤箱做大理石餅乾
小烤箱做巧克力阿拉棒
小烤箱做軟式巧克力豆餅乾(美式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