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雨夜花結局  怎麼.....怎麼可以這樣....
我很不能接受他們三個人的關係...
害得我很想幫他們寫結局-/-
結局是信雄和月桂恩恩愛愛在一起 貴珠自己到沒人認識的地方重新出發~
萬歲~( 在高興個甚麼勁阿....? )

來說說這道菜吧!我們家的花椰菜  通常都是燙一燙然後拌醬油吃
不然就是拌橄欖油+鹽+蒜頭  偶爾我看不下去 換成奶油+鹽+洋香菜
每次都是這幾種口味 有些膩哈哈哈
這道是我在美食鳳味看到的  食材裡有我愛的地瓜  怎麼不試試看阿~


不一樣的花椰菜
材料:
花椰菜一顆
地瓜2小條
起司粉少許
奶油適量

我說中餐不必太拘束幾克幾克 歡喜就好XD

作法:
1.地瓜洗淨後削皮,切2cm片,電鍋蒸15分鐘至熟。(我加兩杯水)
2.趁熱用筷子壓成泥備用。


3.花椰菜川燙至熟。


4.切一小塊奶油放入鍋中加熱溶化,放入地瓜泥及適量的水煮成糊狀。(圖一、二)
5.加鹽調味後,放入燙熟的花椰菜拌勻。(圖三、四)
6.起鍋灑上一些起司粉即可。







地瓜加起司粉本來就很搭了  配上花椰菜滋味更是好
如果你家的花椰菜變不出新花樣   這道或許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