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和天秤座是真的有那麼不合嗎...
偏偏天秤博愛  氣消了也就和你合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常和我妹吵架
當下很氣也下定決心
以後他想吃甚麼都不要做給他吃
但是合好了以後他只要一開口想吃什麼
我就會做給他吃  (囧)
-
然後下次吵架我就會開始後悔
當初幹麻要這麼好心呢...
-
自從獨餐飲科後
這種情形循環了好幾百次...(哀)


千層馬鈴薯

馬鈴薯  1大1小
動物新鮮奶油:鮮奶=1:1  (我是各用160g)
鹽、黑胡椒適量
奶油適量


作法:
1.馬鈴薯削皮切薄片,烤模抹上奶油。


 
2.鋪上一層馬鈴薯,灑一些鹽和黑胡椒,再鋪第二層。

 

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直到所有的馬鈴薯都鋪完
 
3.最後將鮮奶油和鮮奶拌勻,倒入作法二。

 

4.烤箱預熱至200度C後,180度C烤50分鐘,到表面金黃,還有一點汁就可以了。


 
5.等個10分鐘讓馬鈴薯把汁吸進去。



前陣子看到摳媽家這道馬鈴薯好心動!!
我很喜歡這種烤箱料裡
就像電鍋一樣
丟進去等出爐就行了~

馬鈴薯一層一層軟綿綿
真的是不膩嘴又有奶香味
但我沒像摳媽那麼講究
我是普通的馬鈴薯千層派
摳媽還有另外加培根 多個香味更好吃!
還有因為吃飯時間到了
所以提前把它拿出來了
若再烤久一點讓表面整個金黃
一定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