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暑假要多發一點文章

結果還是因為事情多爆炸而無法....

所以就來看看我們戶外教學的照片吧!

我們這天還參觀了房間和設施等等

來日會補PO唷!

 

 

 

nEO_IMG_DSC02184.jpg

水煮扇貝還有蝦子<3

但是想同學面前保持形象就沒拿了哈哈哈!

因為我怕我撥蝦子撥到整個衣服都是

 

 

nEO_IMG_DSC02185.jpg

生魚片壽司

這個我也沒有碰

我怕我夾個幾塊就飽了

 

nEO_IMG_DSC02186.jpg

生魚片

這個我就有吃啦!

回本就在這邊

 

nEO_IMG_DSC02187.jpg  

壽司區  還有一些配稀飯小菜

黑豆不錯吃喔

我同學夾了好幾輪(偷偷出賣他)

 

nEO_IMG_DSC02188.jpg

熱食區

看到最前面的炒薯條嗎?

他是炸過的薯條  再和蔬菜、培根等等下去炒

薯條吃起來還是脆脆的  又帶著培根的焦香

很不錯唷!

 

nEO_IMG_DSC02189.jpg

 

 

 

nEO_IMG_DSC02190.jpg

 

素食區

有素火腿、素鮪魚等等

 

 

nEO_IMG_DSC02191.jpg

涼麵區

 

 

nEO_IMG_DSC02192.jpg

這個是客製化的擔仔麵

上面有很多種蔬菜跟火鍋料

自己夾想要吃的料

然後拿給透明玻璃裡面的廚師

 

nEO_IMG_DSC02193.jpg  

Pizza

雖然很誘人但是沒吃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吃一片就飽了orz

500元就噴了草尼馬-冒冷汗.jpg

  

 

 

nEO_IMG_DSC02194.jpg

傳說中的起司區

區域有點小塊好失望...

自行切一小塊起司  可以搭配餅乾或堅果

 

nEO_IMG_DSC02195.jpg

沙拉區

 

nEO_IMG_DSC02201.jpg  

有很多醬汁可以選擇喔

我本來想夾一些的

但那時候已經有一點飽了  很容易飽囧

 

nEO_IMG_DSC02198.jpg

烤魯豬

選定部位  他會切一小塊給你

不過可能是冷掉了  所以皮很硬都咬不斷

但是他只切了一塊

對我來說是還好  因為我只想嚐嚐看

對男生來說  一口就沒了-0-

 

nEO_IMG_DSC02197.jpg  

烤魯豬的沾醬

我想要品嚐原味

所以沒沾

 

nEO_IMG_DSC02199.jpg  

墨西哥捲餅...我有點忘記名子了

 

nEO_IMG_DSC02196.jpg  

這邊是他的原料

幸運的話可以看到廚師當場製作

 

nEO_IMG_DSC02203.jpg

這是我夾的第一盤(其實吃完真的就差不多飽了)

我吃吃到飽真的很浪費錢...

生魚片 普羅旺斯烤蔬菜 燒賣 烤肋排 烤蝦子

蝦子有點烤過久...沒有汁

吃一隻就丟給同學了哈哈

 

 

nEO_IMG_DSC02204.jpg

現調的奶香綠茶  就是奶綠啦!

 

nEO_IMG_DSC02206.jpg

這邊好像是VIP空間

他們的椅子是沙發椅

燈光比較暗

 

nEO_IMG_DSC02207.jpg

吧台  調飲料的地方

 

nEO_IMG_DSC02208.jpg  

有很多選擇喔!

 

nEO_IMG_DSC02170.jpg

接下來是另每個女生都瘋狂的甜點區

但是選手一直做蛋糕

對甜食根本沒甚麼興趣了...

 

nEO_IMG_DSC02171.jpg

這個我倒是有吃

巧克力噴泉~~~

有切達起司跟小蛋糕可以沾

 

nEO_IMG_DSC02172.jpg

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點心

可是聽同學說好像沒有很美味...

 

 

nEO_IMG_DSC02173.jpg

 

杯子蛋糕

 

 

nEO_IMG_DSC02174.jpg

 

焦糖烤布蕾

 

nEO_IMG_DSC02175.jpg

水果派

白白的是蛋白霜

 

nEO_IMG_DSC02169.jpg  

熱飲 有咖啡  鮮奶等等

 

nEO_IMG_DSC02176.jpg

鳳梨巧克力蛋糕

很想嘗試  但是真的很不想再碰蛋糕了哈哈

 

nEO_IMG_DSC02177.jpg

這個是用台灣馬卡龍"牛粒"當蛋糕體

中間再夾上鮮奶油卡式達醬  最後灑上糖粉

螞蟻同學都說不錯

我也覺得很新奇  但是太甜了

 

nEO_IMG_DSC02178.jpg

擺設很有活力!

 

nEO_IMG_DSC02179.jpg

變化版的布朗尼

 

nEO_IMG_DSC02180.jpg

還有凍類  奶酪  茶凍等等

 

nEO_IMG_DSC02181.jpg  

很貼心

這邊的點心大小都是兩口一個

嘴巴大一點的一口就吃完啦

這樣就可以常常很多口味了!

 

nEO_IMG_DSC02182.jpg

去之前就有上網爬過文

聽說他們家的冰淇淋跟哈根達滋有得比喔!

口味共有四種: 咖啡  草莓  巧克力  牛奶糖

 

nEO_IMG_DSC02183.jpg  

草莓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還混有冷凍的草莓顆粒我喜歡草尼馬-水汪汪.jpg 

咖啡呢!對於不常喝咖啡的朋友來說可能有點苦

但是味道很濃  我還能接受

巧克力好像也有點甜

牛奶糖的話呢...建議不喜歡甜食的朋友不要碰

超   甜 !

 

nEO_IMG_DSC02202.jpg  

有杯子和甜筒可以選擇喔!

 

nEO_IMG_DSC02200.jpg

近幾年我們學校都會來這裡參觀

所以義大也給我們優惠價500元(中餐)

原價好像是700左右喔~

 

nEO_IMG_DSC02205.jpg  

經理說  因為取名為星亞

所以裝潢都偏星際風

 

整體來說  一剛開始看會覺得東西好多

但是走過一輪就覺得其實還好

如果要我花700元來這裏吃的話  我可能不會來

因為沒有想像中好吃  連同學們都這麼認為

可能是餐飲科嘴養叼了啦!!

 

 

順帶一提  我還是好不習慣痞客幫的發文方式唷哈哈!

 

, , , , , ,

我是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笑佳
  • 哈囉
    今天剛好搜尋到你的食譜就過來這了XDD
    今天剛做了巧克力餅乾
    不過我做出來沒有版主你的顏色那麼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巧克力磚的關係

    看了一些你的文章後覺得你好厲害喔
    我雖然年紀跟你差不多
    可是之前沒選擇餐飲這條路而是護理 因為我不確定自己到底想讀什麼
    所以看到你說 但反正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走烘焙這條路了
    這句話突然覺得 堅持走自己路的人好棒喔
    希望你能完成自己的夢 加油喔^__^
  • 巧克力磚是可可粉加巧克力脂
    顏色一定沒有可可粉深啦^^

    謝謝你
    你也是唷
    一起在烘焙界奮鬥吧!

    我是怡婷 於 2013/09/18 20:26 回覆

  • 悄悄話
  • 秀姐姐
  • 小不妹
    去吃這個雖然不便宜
    不過為了做出更美味的甜點及食物
    多嚐別人做的是必需的
    但妳應該訓練一下,把胃撐大一點
    才回本啊,哈~
  • 哎唷不行啦
    我已經沒本錢吃了

    我是怡婷 於 2013/09/18 20: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