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大家說說話了

這是我籌備許久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ylebakery

主要是希望我的故事能分享和鼓勵大家

還有一些點心會放在專頁

讓大家有機會都能品嚐到

 

 

我是一位對烘焙有無比熱情的女孩,我叫做溫怡婷,我來自台灣。

國中時發現自己被甜點深深吸引,開始在廚房摸索並創立了部落格記錄廚房生活,

在家人及朋友的鼓勵下進入了高雄三民家商的餐管科,就此改變了我的人生。

 

高中努力成為烘焙選手代表學校參比賽,卻因長期沒有上課,從班排前六掉到倒數第六。

別人笑我,但我不服輸,用了僅存的四個月,

拼上高雄餐旅大學的烘焙系,我想這種種挑戰足以說明我對烘焙的堅持執著了。

 

進入大學一年,當過UIBC世界青年甜點大賽及香港FHM美食大獎的助手,

也協助過老師出食譜書,披星戴月的生活下我領悟了這不是我要的。

我想要自己待在廚房,寧靜專注地做著一道道點心,

最天然無添加化學物質的,產量雖少但這必定是最細心也最有感情的食物了!

The way 我想走自己的路,希望創立此專頁能讓更多朋友看到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y lé bakery 阿不廚房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