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非常瘋狂的阿里山一日來回,這次還是以影片紀錄,

我想老的時候真的很適合看這些影片,回顧當時年輕說走就走XD

這次影片節奏比較快,比較不會無聊,希望你們會喜歡!

 

 

第一站阿里山:

我們非常幸運地遇到花季最後一周,所以人很多,

建議越早進去越好,因為下午開始就會湧入超多團客超可怕的。

(你們懂我在說哪裡的團客吧)(笑)

 

IMG_5602.JPG

 

阿里山票價: 我記得還有學生票就是,學生證記得帶。

票別 適用對象 票價
全票 一般人 100元
半票 15歲以下及65歲以上 80元
兒童票 7歲以下 免費
團體票 30人以上

80元

 

IMG_5595.JPG

 

阿里山像之前去的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一樣    文章+影片:Vlog│ 小琉球墾丁兩天一夜日記

都是一個山區然後有步道,需要花一整個早上走走看看的景點。

沿途有櫻花、山木棧道、神木、池塘以及小火車,景色多變化,真的很美。

 

IMG_5321.JPG

 

我很不爭氣的一直停下來休息哈哈!平常雖然有運動習慣,但一下子要爬三個小時的真的無法啊!

大家記得要帶水,園區有很多地方可以裝水,也記得帶一些小麵包、零食等等,因為爬的途中會肚子餓啊!(還是只有我)

 

IMG_5542.JPG

 

 

IMG_5604.JPG

這張照片很適合一首詩: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

車、馬、郵件都慢

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木心〈從前慢〉

 

第二站奮起湖車站+老街:

類似九份老街那樣,大約走10來分鐘就可以下一個景點了。(我這麼老實好嗎)

大家可以吃吃看奮起湖便當,或麻糬那類的。

 

第三站福義軒: 門市據點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福椒餅乾!!這次也特別買了蛋捲孝敬母親,母親愛吃蛋捲哈哈!

福椒餅乾每人限購兩包,然後蛋捲的話每天口味不同,幫大家查好了:

蛋捲銷售日:
週一:原味機能蛋捲
週二、四、六、日:芝麻蛋捲
週三:咖啡蛋捲、宇治抹茶蛋捲
週五:巧克力鮮乳蛋捲、優格蛋捲

 

 

太晚去的話蛋捲一定會賣完,但大家別擔心,門市外面很多小攤車都有賣(附近居民兼做)

只是售價會比福義軒貴個20-30元左右,大家自己斟酌囉!

 

第四站體育館壽司:

 

IMG_5598.JPG

 

便宜又好吃的壽司!!壽司種類幾乎就是捲的或生魚片握壽司那種喔!(沒有軍艦壽司喔!)

鮭魚握壽司(生的)好好吃~他們也有賣湯麵類,怕吃不飽的話可以加點喔!

 

IMG_5596.JPG

好啦,走完全程的阿里山,腳和踩到檸檬一樣酸(我們非常自豪沒有搭小火車,靠雙腳走完)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分享方式,我們下禮拜見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烘焙夢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77國語言翻譯公司
  • 月自是也年月事得了後就起成出的有要當,西要以在出隻

    To err is human; to forgive,﹋ devine. 犯◎錯○是﹌人性◎,○寬恕是○神性﹉。♀*◎ Alexander Pope 亞○歷﹌山大□‧波普

    155國○語言﹉翻♀譯◇公﹎司﹌

    華頓□數位翻♂譯﹋公司~

    提供尼昂~加語﹋翻◎譯○等﹌服務○

    TEL: 02-2369-0931

    LINE-○ID: 0989298406

    逐字稿﹌|◎www.fivetrans.co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