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趕中秋節月餅的訂單  有兩個禮拜沒有上來網誌
原本我以為大家會跑光光  我剛剛看了今日人氣
沒想到還有500多人呢!我好愛你們喔~ 


最近會推出蛋黃酥還有小烤箱廣式月餅的食譜
大家要來多多捧場喔^^
還有  美食鳳味的DVD寄來了 有空我在PO上來讓大家看我的呆樣


小烤箱做味增烤魚 
材料:
旗魚200g(大約就好)
芝麻適量

調味料:
橄欖油2小匙
味增2大匙
白芝麻1大匙

美乃滋1大匙
胡椒粉適量

 

作法
1.熱油鍋,用2小匙的橄欖油將旗魚煎到兩面金黃後盛起來備用。


 
 
 

2.將剩餘的調味料全部混合均勻。

 
 

3.取烤盤大小的鋁箔紙,揉起後攤開,鋪在小烤箱的烤盤上。


4.放入兩面金黃的旗魚,淋上調味料。
 

5.放入小烤箱。


 
6.烤至上色(約5分鐘)後蓋鋁箔紙,續烤10分鐘。(所以總共是烤15分鐘)


(大烤箱上下火180度C  20分鐘)



烤好後可以用筷子插入檢查有沒有熟


7.食用前灑上芝麻裝飾。



大家也可以擠點一些檸檬汁  會更ㄙㄨㄚˋ嘴  


好像很多海產店都有這道菜
不過是不是旗魚我就不知道了


廢話不多說 我得趕快把月餅的文章趕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