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囉   本來是沒有這麼快的
但在某天下午接到幸運電話後  改變了我們的行程 (本來想說八月底再出去玩的)
至於幸運電話是什麼  那就敬請期待喔~

第一天 去了久違的淡水  (國小住台北)
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淡水玩  總是逛完老街就回家
而且捷運站一出來就是淡水老街  也沒特別看到外面還有馬路
所以當時  我以為淡水的面積只有老街大小而已



後來長大才知道    原來淡水是一個地方  老街只是一個景點而已...



其實前一晚就到台北了  但只有去吃麵   也就沒拍了...



對於住台北的朋友  一定會覺得  這有什麼好拍?  每天看都快膩了
但對我來說 這是很難得的旅行 當然要多拍囉!


有人說:「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去到別人活膩的地方。」





台北的捷運真的好方便喔  幾乎什麼地方都到得了  捷運的路線也好多條

尤其是捷運台北車站  繞來繞去快迷路了(方向感太差)  
如果把捷運台北車站垂直切開  我們就像螞蟻窩呢!




來淡水就是要吃阿給  我也是長大後才知道阿給是什麼
簡單來說  就是油豆腐包冬粉  開口處填上魚漿



不知道要吃哪一家 好像家家各有特色 ....順眼的就走進去就對了^^
 




之後坐渡輪來到了漁人碼頭    過程像在坐雲霄飛車
我超怕會翻船 (左右擺盪的弧度真的很大)  緊緊盯著救生衣 


我緊抓著欄杆  心裡只有四個字:「我要吐了,我要吐了!」



可能太早去  很多店都沒開   待不到一小時就走了 

 

這家紅豆餅  有很多網友推薦喔  
他的料確實很多  皮是薄脆那種
袋子還有戳洞洞  可能會怕熱氣悶在裡面  把皮用溼




他們家的紅豆餅一個都10元  不曉得這個物價在台北算便宜還貴?

紅豆口味




奶油口味
我一口咬下去   餡從後面爆出來   然後手心就不小心燙傷了...



下午逛地下街就沒拍囉  敬請期待Day2  Da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