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回顧2012
雖然我不能天天上來更新資料
大家給我的留言  我也得等到假日才能慢慢回覆
但謝謝各位給我的支持及鼓勵
因為有你們  我才可以堅持到現在


我想明年是一個轉折點    我必定更忙碌
選手訓練、課業加重、證照考取......等等
所以不能常常上來陪大家了...

但是但是!!  我會盡量擠出時間PO文
(是說不曉得進廚房的時間還有沒有這麼多)
文章呢  會多一些"生活"的文章
好比一些活動阿   選手訓練的生活阿   等等的照片

總之
新的一年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