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敢說大話  這輩子看球賽沒這麼認真過...
就算是林書豪  我好像也沒在電視前這麼瘋狂!




 
打從站上球場的那一刻起  沒有假期、沒有手機、沒有自由
只有團隊、防守  還有勝利的執著
永遠用最強的自己面對對手、汗水淚水、熱血夢想和HBL 



自從12/25起  我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前  看三民的球員們打球  
去年連12強都沒進  我想他們今年捲土重來  壓力必定很大吧!



這舞台  屬於勇敢的人

 
最有印象的是對能仁

即使經輸了三十幾分  下半場還是沒有放棄   

小娟姐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問她的球員說:「你們還想不想打?」
球員沒有回話  但回到場上   他們用行動證明他們不怕   也還要繼續打!
雖然最後還以61比87輸掉了比賽   但三民的啦啦隊還是給予他們最熱烈的歡呼聲   
也許這就是HBL令人動容的地方




還有對三重商工

曾經一度落後到20分  但靠著大家永不放棄的精神
還有三重自己自亂陣腳  多次失誤  頻頻讓我們得分 
在比賽結束的前一秒  王逸帆投了一顆三分球.......
球進!!算分!!  三重VS三民以90:88險勝   
很有感觸的一句話  小娟姐在暫停時對大家說:「我今天是輸了球,但我要看的是你們的態度!」
我想這場比賽再多個幾秒  三民一定可以逆轉勝!



Never Give Up  是籃球教會我的事
 
Anyway    今天14:40  三民家商VS松山高中  (外卡賽) 
為了得到八強的門票  兩隊都非常拼命
但比賽總有個輸贏  不論結果是甚麼   "過程是最重要的"
看到有球員傷心落淚難免不捨  幾家歡樂幾家愁
明年再努力吧!



八強前進台北  我和爸爸說好
如果時間允許  我要上去看總冠軍賽喔!!!
 
然後阿  每天這樣看著他們打球  越看越覺得帥呢
平常在學校遇到根本不會特別注意  哀
況且那天聖誕節  王逸帆還有在升旗台上講話
我後悔自己沒有拍照   (因為那時候還沒那麼瘋狂)



然後我和我妹說  我想要去找他們簽名  哈哈!
因為不管結果是甚麼  他們在我們三民人的心中
永遠是第一名




照片來源:http://www.facebook.com/HBL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