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草莓乳酪杯子蛋糕01.JPG

 

五月是個非常忙碌的月份,有母親節、旅展、端午節粽子,希望客人乖乖一切順利! 實習倒數兩個月,我已經等不及要回學校當天天向上的學生啦!!等我實習結束後再來統整一篇文章給學弟妹,關於實習日記和進入主管信任圈之類的文章,大家好好期待吧~

 

巧克力草莓乳酪蛋糕(19杯)

材料:

文章標籤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平底鍋做小元寶01.JPG

 

小時候,常常和媽咪手牽手到大樓底下的麵包店,買這款「小元寶蛋糕」小元寶是每次去麵包店一定都要買的點心,直到某次發現裡面的內餡發霉,母親禁止我們再買小元寶,然後我就再也找不到小元寶了...(這故事怎麼有點悲傷XD)但一個禮拜前我竟然在某家超市發現他!!吃到一半突然有靈感,然後隔天就把這個點心原封不動的做出來了!

草尼馬-水汪汪.jpg

 

平底鍋做小元寶(約20個)

文章標籤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乳酪蛋糕02.JPG

 

 

最近冬天轉春天了,高雄的朋友一定都感受到了威力,前幾天的氣溫根本就夏天了啊!氣溫一高特別想吃酸酸甜甜的東西,於是趁棒尬時手刀做了這款輕乳酪蛋糕,冰冰涼涼吃真的好享受又,我發現我真的超愛乳酪蛋糕的,部落格有三篇都是乳酪蛋糕了,但這次的也很厲害,所以我一定要和你們分享!這款是一位老師傅給我的配方,入口即化像棉花一樣耶,快來試試吧!

 

附上三篇鬼打牆的各種乳酪蛋糕:

文章標籤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伯爵茶蛋糕01.JPG

前幾天在研究減糖版的馬卡龍,做了好幾回合,剩了好多蛋黃。所以今日就來做消耗蛋黃的點心吧!雖說是消耗蛋黃的點心,但因為這款蛋糕偏磅蛋糕的做法,如果要使用全蛋也是可以的喔!對了,下面食譜為三人份電子鍋,若你們家裡是六人份的話,直接乘二就可以囉!!

 

順便附上之前的電子鍋做草莓蛋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伯爵茶蛋糕(三人份電子鍋)

文章標籤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焦糖巧克力塔02.JPG

 

小烤箱做塔又來啦~~

這次要做的是成熟大人風味的巧克力塔

苦甜濃郁的巧克力搭配焦糖提味

是款很有層次的點心喔!

文章標籤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莓泡芙01.JPG

 

酸甜的草莓,除了一整顆吃,做成泡芙餡也很適合。你們看看,自己做的餡才能塞那麼滿啊!

 

草莓泡芙(14顆)

泡芙皮:

文章標籤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