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來個震撼彈


之前Day1的時候有說到    我接到了幸運電話    那個時候我正在做牛奶棒 
我看了一下電話號碼  很猶豫的接了起來   把手機放到耳朵旁  默不出聲
(因為之前接到很多惡作劇電話 我喂一聲就掛掉了...)


他出聲了 :「喂?」
我 :「喂!」
他 :「請問是溫小姐嗎?」
我 :「恩,我是。」
他 :「你好,我這裡是美食鳳味的製作單位這邊,想邀請你來錄影。」

   那時候先是一愣  然後放下手邊的牛奶棒  拔腿往客廳衝!!


掛下電話後  我激動的和媽咪說這個好消息  那個時候說有多開心 就有多開心!!!



三立的大廳

為什麼會選中我?因為前陣子美食鳳味在辦活動
只要寫下三道你最喜歡的菜 就有機會到攝影棚錄影吃好料  還有機會拿鍋子和書
可能製作單位看我只有高中生 卻對餐飲這麼有興趣  所以決定找我^^







櫃檯後的四台電視 全部都是播放三立電視台的節目  樑柱上還有現正熱映的節目海報



這位美麗的化妝師  可讓我大開眼界了  他的工具多到要裝行李箱
好專業阿  ( 閃閃發亮的眼神)



這位是我媽咪^^






之前就有聽妃娟老師說  型男大主廚和美食鳳味的攝影棚是連在一起的
製作團隊也是同一個 (左:型男大主廚 右:美食鳳味)



是不是有把桌子往後推呢?還是電視會放大?
我總覺得電視上看起來空間好大好大呢~



阿基師問我是哪間學校  我回答「三民家商」
沒想到穿FBI外套的主播  竟然伸出手來要和我握手;「學妹你好!」
「我是三民家商觀光科,第一屆的!」



恩...這也太酷了吧!   連他們的工作人員自己都說:「好酷喔!在這裡竟然遇到學妹!」
然後我們聊了一下 他問我說我們教官是哪幾個    我想了一下  
發現除了知道自己的輔導教官外  其他的好像都不知道名字耶
因為平常一看到教官就趕快溜了(誤)



之前去教官室送公文 不小心喵到教官們姓名
那些零星的記憶 拼拼湊湊也被我想出四位教官的名字了(總共有六位)
然後我說 :「XXX、XXX、XXX、XXX」
學姊 :「XXX還在不在?」
我 :「他已經退休了^^」



工作人員、鳳書姐、阿基師人都很好  沒有因為我們是平民  眼睛就長在頭上
大家把我們當自己人  聊的有說有笑
 
大家都知道 阿基師是餐飲界的指標  但他卻一點大廚的架勢也沒有
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是 :「歡迎歡迎 ! 」



很幸運這場遇到阿基師   當初工作人員有問說比較喜歡哪位師傅
我是想說 四位很喜歡   所以就沒特別指定了
 


工作人員拿著小白板  隨時用白板筆寫著給鳳書姐的訊息
「多問妹妹一些問題,妹妹很可愛!」  不到5秒鳳書姐就問我問題了



鳳書姐的主持功力真是一流阿!






鳳書姐CUE我上去切菜   我嚇死了  連手錶都忘了拔
(廚師工作時不可以戴手錶,這是衛生問題)



很謝謝大家讓我有很多機會曝光



這回是CUE我們母女倆上去聞味道



製作單位送了一個小湯鍋 超開心



恰巧遇到在型男攝影棚試菜的吳師傅



阿基師說 :「中餐檢定的老師看完這集後,一定會讓你過!」








人超好的鳳書姐




「阿姨就阿姨,還甚麼姐姐咧!」  詹姆士硬要叫他鳳書阿姨



7/31(二)下午4:30
  三立台灣台【美食鳳味】  大家一起陪阿不看喔^^

希望我的鏡頭不要被刪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婷的烘焙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